close



昨天,2008年6月2日,到貼文的此刻,
blog再一次,被看見。

是說,每每在當日人次出乎意料爆增時,就知道要去哪裡找尋,
那便是Yahoo的首頁,才有這等魔力。

後來,我開始相信,廠商願意花大錢去買廣告是有道理的,
因為如果我的這行小字都能被點擊的話,
那精心策劃過的廣告文宣,必定更能吸引目光。




第三次上Yahoo首頁,只有小小一行文字,但仍有許多人因此連進我這裡來,
昨夜睡前抓下的人數畫面,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


這次上首頁的是一篇令自己大感意外的文字。
不若前兩次是旅遊的文字,
這次《日子總要有點兒「期待」來作伴 》這篇,
以我的手做陶杯為圖,抒發近日的情緒感受為文,
莫非,我的期待慢慢在發酵,離破浪而去的日子更接近了,
我期待。




同一天的錦上添花,是無名小站首頁,也有自己的這篇「要一份澄明如鏡 」。

那真是一束束燦爛耀眼的虔誠花朵,慢慢開在我心底,
讓月餘來紛雜的心緒,得到救贖,得以展顏。

下個月的現在,我和銘正在旅行中,
那就是我《日子總要有點兒「期待」來作伴 》這篇裡隱而未說的「期待」,
還有什麼比旅行更能扣人心弦的呢!


這篇,是紀錄,紀錄自己,再次被看見,
當然仍要繼續書寫,
那是因為,
書寫,所以存在。



◎相關閱讀:上Yahoo首頁

第一次:
2007.10.31‧〈Blog文章上Yahoo首頁 〉‧ 「走進‧朱銘美術館

第二次:
2008.04.05‧〈不只是趟旅行──記文章再次上Yahoo首頁 〉‧ 「【柬埔寨】東梅蓬裡,曾經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