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週日的午餐約會,
在這裡吃火鍋。

店家位在竹北光明一路的餐飲一級戰區裡,
雖在二樓,仍不減生意興隆之勢。

因而,若沒事先訂位,就得在店家一開門營業之時便去,
不然就得等翻桌後的下一輪了。

那個早上,我們去拜拜,然後逛書局,而後就吃中飯去了。



Frank 先前已來聚餐過,而我是頭次來。

店家承續王品餐飲一貫的服務品質,
我們坐定脫下外套,服務人員隨即拿了罩套幫我們把外套套上,
此舉是第一回遇到,讓客人吃完飯外套不會沾上味道,真是細心的服務。

我點了340元的精緻昆布鍋套餐,而Frank點540元的北海道嚴選套餐。

湯頭兩人都剛好點昆布鍋,
因為不知道是用鴛鴦鍋的鍋子,不然就會點不同的湯頭。

沾醬有兩種,
胡麻醬沾肉類,酸橙醬可搭配蔬菜食用,
兩種醬都好吃,但我們愛酸橙醬多一些。



這是540元套餐的開胃前菜。



開胃菜裡的糖心蛋,Frank很喜歡。



吃開胃菜的同時,菜盤也上來了。

左邊是340元的「精緻時蔬」,右邊是540元的「百匯時蔬拼盤」,
看起來差不多,也都很新鮮。



一下子肉盤也上來了,
前頭是540元的牛小排,後頭是340元的雪花牛加嫩肩牛,
(我說我倆今天怎都點一樣啊!)
雖然都是牛肉,但是部位不同還是有差別,
牛小排好吃許多啊!



中間有一段過程會很忙,
因為服務生一直把食材送上來,而桌子太小,
於是開始東挪西擺,可以疊高的盡量疊,
哈,真的很忙。

梅子醋和招待的「玫瑰花果茶」都很好喝。

另外是我的「創意季節單品」,我點了手工蝦仁漿,
副食則選昆布烏龍麵。

烏龍麵有個小勺子可以煮,很方便,不會煮好時大海撈麵條,
麵條非常香Q,好吃。



Frank的「综合季節創意拼盤」,
左至右是:小丸子、鮮瓜封、鳳凰蝦球、洋蔥盒子、蒟蒻蟹球。





熱食吃得差不多後就上甜點了,
我們都選熱點,覺得桂圓黑木耳釀好喝,桂香紅豆湯就很普通了。



然後有人趁我上洗手間之際,
把季節水果嗑掉了一半,害我沒拍到完整的。





吃甜點的同時,Frank還有一道「北海道黃金稀飯」正在煮,
要利用火鍋最後的湯頭,把米飯放下去熬煮,
之後淋蛋黃汁液、灑上蔥花與海苔絲,
是標準的日式吃法。


一餐下來非常飽,
而差了200元的套餐差別在開胃菜及水果,以及一些食材的不同選擇,
不過這樣吃下來,我倆都覺得點340元的套餐就可以了。


整體來說,聚火鍋好吃,服務也很好,
下回想吃火鍋時還會選擇來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