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住進來一年半了,
陸陸續續添購最多的莫非就是鍋具、廚具,
除此之外,家裡該有的物品算是買得齊全,
後來除了再買入兩三件小家電外,傢俱類倒不曾感覺缺少了什麼,
只有買書一直持續著,讓書櫃快開始有不夠使用的情況。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在沙發背牆置放上書櫃的可能。



農曆過年前的假日,
Frank 約著去看書櫃。

看了幾款書櫃,記了尺寸打算回家量量看。

離去前,突然瞄見某間店櫥窗旁放了一整排色彩繽紛的小椅凳。

啊,這根本就是我的菜。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矮傢俱,
見到這些小椅子,說什麼也要進去瞧瞧。



就這樣,書櫃還沒買,
那天我就直接把這兩張小椅帶回家了。

這款小椅有很多顏色,
我挑了粉桔色和翠綠色。

粉桔色類似很淡的粉紅色,相當粉嫩,
而翠綠色整個是春天的模樣,深得我們的心。

椅腳是櫸木,大約13公分高。



椅面則是全牛皮材質,連椅腳大約22公分高。
椅面長約40公分、寬約29公分,
椅面夠大,非常柔軟好坐。

做工挺細的,看得出質感。



擺在這個位置很剛好,
跟後頭三人坐的米色全牛皮沙發椅也很配,
好愛好愛新添購的這兩張小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