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曝光率極大的熱門食物豬扒包。

每每從擁擠的路邊經過,總是有三兩人群排隊等著買它,
本著試試看的精神,我和銘決定吃吃看是否真如報導裡所說的。

賞味之前拍的照片一直還在CF卡裡不想動,
原因除了懶以外,是在想要不要推薦。



改良過的法國麵包,在獨特的烘烤下,會有外酥內香軟的口感。
主角是一塊以獨特醬料醃製經油炸後的大大帶骨豬排,
再夾上生菜及法式芥末醬,若加底,則多一層蔥蛋,
是澳門非常著名的點心,去過的人應該都不會錯過。



這是拍起來最可口的一張照片了,我們家老爺的技術真不是普通的好。

但是看倌們,哪裡不對?

因為豬扒包躺著拍時,怎麼躺怎麼不對,
因此把它拿在手上,看是否可以拍得出它的層次,
所以相機交到銘手上,
銘,你要把焦距放在豬扒包上喔,重點不在我。

嗯,老爺的確把豬扒包拍得很美味,
但也沒必要在我臉上擺一個豬扒包吧!
哈哈!!那我寧願是一朵花擋住我的臉啦!


話說我和銘都覺得豬扒包不好吃,或許是因為冷掉了,不得而解。

吃了半個就把它給銘了,我真心覺得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比這好吃多了。
銘是覺得那塊豬排味道還可以,只是帶骨吃起來太麻煩了,
但帶骨不就是它的特色嗎?


anyway,寫完「結婚週年小旅記」後,才發現我的「吳哥旅記」進度嚴重落後,
我竟然還在第二天晃著,這旅行可真走了好久。

眼見下一個旅遊計畫已慢慢靠近,我跟銘說,我要「卯」起來寫吳哥了,
這是我對每一次旅行的心意與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