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去過好些次但第一次記得帶相機的風味食堂,
座落在竹北的街巷裡,不難停車(好不好停車常常成為吃飯的重要選擇之ㄧ),
近日更是因為飯後有免費的Haagen-Dazs好吃,每每在吃飯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今天跟大家推薦。

我點的「沖繩咖哩豬排飯」,130元。

對咖哩有特殊的喜好,微辣一點更是好,它特殊的香氣總是能令人把所有的飯吃光光。

這盤咖哩的味道算是安全、大眾可接受的口味,
不過如果有更多的馬鈴薯我一定會更愛。

至於日式豬排,以前在日文老師的推薦下,吃過一位日本人老闆做的日式炸豬排後,
我便對這豬排裡頭鮮嫩多汁、外層酥脆香濃,咬下去口感厚實還可能會噴汁的炸豬排情迷不已,
當然還得配上切得細細的生高麗菜絲,佐一點日式醬油,那真是讓人難忘的味道呀!

呵,我似乎離題了,回來回來!

淺草町的「沖繩咖哩豬排飯」,少了一點那種夢幻的味覺記憶,
豬排的外皮炸得過老了點,口感較硬,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以它的價錢,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倒是銘點的「海瓜子丼」(130元),味道很讚。

很新鮮的海瓜子,一點都不小氣的鋪滿整個碗面,真是十足的蓋飯呀!
海瓜子、洋蔥、蛋汁,加一兩把九層塔提味,芶芡後置於飯上,
湯汁沉入飯裡,飯裡頭彷彿吃得到海味,
海瓜子的自然鹹味、鮮味,洋蔥的甜味,蛋液的滑嫩,湊合起來在嘴裡,便一口接著一口了。



用餐的另一樣選擇是:
點拉麵、丼飯或沖繩咖哩飯,加80元就附和風沙拉、涼拌小菜、飲料(也可換小菜)
及(玉米球、可樂餅、鰻魚、鮭魚、柳葉魚)擇一。

我們兩人的小小飯桌上,排滿了這些小巧料理,
吃飯是一件快樂的事。



餐後,贈送兩小球Haagen-Dazs冰淇淋,
這是店裡慶祝開業周年的活動,九月幾號之前(sorry,我沒記得)用餐就免費贈送,
這心意還挺誘人的。





我把店名片拍下來,要找應該不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鮮,
不過因為Haagen-Dazs,近日的客人真的滿滿滿,去吃飯前就先打電話去訂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