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天空開始濛上一層灰,雨霧裡一片迷離。
靠著那麼點傻勁,仗勢著學校離家近,下班後未著雨衣,便一股腦兒的衝回家。
我在雨裡倏忽想起﹝洞爺湖﹞畔飯店裡的晴天娃娃。

彷彿有了這祈晴娃娃,不管是天空落下的雨,或是心頭的雨天,都能一掃陰霾。

這幾天非常的疲憊,因學年的事忙著,學生的作業已堆疊高高等待消化,
淅瀝的雨聲不斷嘩啦,我想在窗邊掛起這娃娃,然後就可以擁抱陽光。


Pome,
我想起晴天娃娃的同時一樣想起了你,
我要分一點陽光給你,給認真過生活的我和你。


這不是旅記,是我的喃喃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