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遞過來一顆心,說,我畫的是18歲的妳喔!

我答:妳好厲害,正是我的年紀呢!

哈哈!(壽星最大,年齡嘛!你知道的,永遠都是女生的秘密,有一天你們會懂的。)

於是我有了顆大頭Logo,
還有兩團爆爆的頭髮,算是寫實的模樣呀!

娟,謝謝妳唷!



是孩子滿滿的心意(有喉糖呢!),老師開心收下,
看著你們卡片的字字句句,
我突然覺得這一天生日好幸福喔!

因為你們都牢牢記住。

(該不會是期待我請吃東西?呵呵!)




拆開這禮物,我笑了。
因為我們班上有隻小羊耶!他生日送這給他也很適合。

很貼切我們的學校生活,我還得到一張感謝狀喔!

作業簿裡是糖果,
而感謝狀的背面文字,我來實況報導一下吧!

妤寫著:
老師生日happy呀!真羨慕你是聖誕寶寶耶!
......................
還有一件事......,妳又老一歲了!
我總有一天會揭開你年齡神秘的面紗......呵呵呵......



哇哈哈!
為了讓你們年年有話題可寫,我只好繼續當我的20歲多一點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