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 7-11 發現了這好東西,
如果你跟我一樣迷戀巴黎的話。

2008/3/26~4/22 
買統一咖啡系列任2入,再加價39元即可獲得珍藏風情名畫餐墊組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加價購的名畫餐墊,尺寸20.5cm*28cm,
產地:台灣,底部是軟木,覺得還挺實用的,
共有五款,除了我有的兩款外,還有秀拉名畫〈午後的嘉德島〉、梵谷〈夜間咖啡館〉,
以及凱旋門前古老巴黎街頭上的旅人。

ㄧ眼看上了艾菲爾矗立於市中心的昂然,
「跟著咖啡的香氣,一起進入1889年艾菲爾鐵塔的誕生之日。」餐墊上的一列文字。

1889年時為了萬國博覽會而建造的鐵塔,在當時曾飽受多少巴黎人的非議,
熟知,它現在成為巴黎地標,是多少法國人的驕傲,
更甚者,每年多少人從地球的那端飛到巴黎,無非是想一賭其風采。

當然,我巴黎的迷戀,也有著深深的艾菲爾。

於是就把艾菲爾鐵塔拿出來一起擺著拍照,
鐵塔小鑰匙圈,這是很有巴黎風味的紀念品。

大一點的艾菲爾鐵塔,大約有20公分高,一樣是從法國帶回來的。
現在就擺在家裡櫥櫃顯眼處。

另一玻璃瓶的艾菲爾,裡頭裝的是葡萄果醋,
一次巧合下,看到了就買下來,當然,絕對是因為那玻璃瓶身。



真正的艾菲爾鐵塔,在塞納河畔,
這禎照片是我們搭著船,緩緩流過塞納河時所拍,
猶言在耳的,燈剛點亮時眾人的驚嘆聲,聲聲仍在記憶底處。



這是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無可取代的塞納河絕美的風景。

另張餐墊的塞納河,一樣是我曾經見過的塞納河!

曾從河畔輕輕走過,越過那些橫跨塞納河左右岸的橋,
然後在奧塞美術館前,大口呼吸著巴黎的風味。

「塞納河畔隱隱發光的巴黎聖母院旁,我品味著全世界最美的風景。」

我的那禎照片裡,也有巴黎聖母院,那的確是全世界最美的風景。



巴黎,
無時無刻不在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