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日,我們交往十週年的日子。

昨日我在百貨公司閒晃,心想該為這日子添購個什麼以茲紀念,
晃到了喜愛的杯杯盤盤區,想到暑假那時候我買了個世界地圖茶壺,
那是個愛不釋手的骨瓷壺,當時也想買同款的馬克杯,但是櫃上缺貨,
於是我只帶回了照片裡左手邊那壺。

一直未分享這骨瓷壺原是想等新家佈置告一段落再說,
於是它就一直被收在餐邊櫃裡。

是巧合吧,昨日又晃到「居禮名店」這裡,
隨口一問之下,知道有當初想買而未買到的馬克杯,
當下不假思索就跟小姐結帳了兩個,我和 Frank 一人一個,
一個先帶回家了,一個要等調貨。





很難不對這杯壺一見鍾情。

那個喜愛看地圖,甚至會研究地圖的 Frank ,
這個無時無刻不想旅行,會按月存旅遊基金的我,
打算只要可以,就要去看看這個世界的我們,
很難不對這杯壺情有獨鍾。

會把地球儀轉呀轉的我們,
同樣也會把這壺拿在手上把玩。





南北極就在壺底與壺蓋上,
圓圓的壺身恰是地球的橢圓,
儼然是個小世界。



台灣,美麗的台灣也在這裡。



MAP OF THE WORLD,
剛好成了我們交往十週年的紀念物,
我們要繼續一起用心看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