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Afternoon Tea 的某些雜貨,
所以假日跟Frank又往桃園跑,
順便用之前在Afternoon Tea買物送的集點餐卷,
吃了午餐,而我倆也好久沒在外頭的餐廳一起吃飯了。



我們挑了個最角落的座位,
幾乎是不被打擾的位置,
一坐下,服務生就拿了個藤藍放地上,
説是放包包用的。

這天剛好背了紅色Long Champ,和穿紅色平底鞋。



我們兩個都點了套餐,
先送上湯和麵包。



湯是『蔬菜雞湯』,
味道很豐富,但有點小鹹,
拿來沾麵包的話會比較剛好。



麵包剛烤好,鬆軟彈牙,
不塗奶油就相當美味,
好似喝完一碗湯和吃完這麵包就飽了。





Frank 的『西班牙風番紅花海鮮燉飯』,
蝦、淡菜、蛤蠣、花枝、甜椒,
配上加了番紅花的米飯,
非常的順口美味。

另外的生菜、馬鈴薯泥也很棒。





我點的是『栗子雞肉奶油焗飯』,
裡頭的食材有栗子、雞肉、菠菜、水煮雞蛋,
拌著番紅花飯和奶油白醬一起焗烤,
吃起來香香帶點酸味,
不錯吃,不過兩道主菜比起來,我和Frank都喜歡海鮮燉飯多一些。





Frank 的『印度冰奶茶』,
阿薩姆紅茶加上牛奶以及印度香料下去熬煮的奶茶,
我們都非常喜歡。

還有附上肉桂粉讓客人依口未添加。

我的『英格蘭熱奶茶』,
在冬日喝上一杯熱騰騰的奶茶,
真是暖到心頭。





『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蘋果蔓越莓起司蛋糕』,
一甜一酸的兩種口味蛋糕,
哈,飽到不行。







總的來說,餐點和甜點並沒有讓我們驚豔許多,
不過我喜歡這裡安靜的氛圍,
雖是週六午時,人潮卻不洶湧,
非常適合放鬆心情,慢慢的飽餐一噸。

餐後,逛逛雜貨舖,
買了些東西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說,Afternoon Tea 也來新竹展店該有多好啊,
這樣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