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字一字key 出的食記永遠比不上食物入口的速度,
就像整理照片永遠趕不上按快門不過幾秒鐘的時間,
想到去年底的谷關行遲遲無法開始書寫,
只好趕緊把食記出清,好開始那一趟的家族溫泉旅行。

上週六,我們去看了9:30的早場電影,
『打不倒的勇者』,描述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故事,
是一部深得人心,可以激勵人的電影,好看,也很推薦。

那天,是Frank 國防役退伍的日子,
沒想到這幾年也一溜煙就過了。

我送他一件100% 喀什米爾羊毛衣,然後我們去吃了午餐。

因為在遠百,所以沒什麼選擇之下就去了Sky Lark。

第三次來Sky Lark,大概只有他家的麵包讓人覺得品質不錯,
其他的餐點總是要靠運氣。



我的開胃菜『碳烤牛小排沙拉』,
冷的,很可惜。

如果牛肉是熱的,應該會加分很多。



Frank 的『酸辣海鮮湯』,
料還挺實在的,
不過味道Frank覺得普通。



Frank 的主餐『紐西蘭菲力 & 碳烤鮮透抽』,
盤飾還挺美的,味道也還可以。



我的『米蘭起士豬排』。

原本對這道主菜充滿期待,
因為有我很喜歡的起士,
不過這道料理在起士與豬排中間還夾了蕃茄醬,
整個不對味,實在好可惜,
不然我是真的很喜歡起士豬排的。



餐後的飲料,
我點熱水果茶,Frank 喝熱拿鐵,
他多了提拉米蘇甜點。


雖然Sky Lark 的餐點並不受我們的青睞,
不過這午餐坐到了一處好座位,聊起天來格外放鬆,
算是小小幫Frank慶祝了一下,
親愛的,恭喜你嚕!^^




附帶一提:
上一次去「加州風洋食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