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業式送學生離校放寒假去後,
期待已久的聚餐就在這有著可愛陽光的午間進行了起來,
一夥人到位於迎曦飯店的「古拉爵」吃飯、聊天。

奇特的是,通常聚餐時總是學生長、學生短的話題,這次是少之又少,
聊的是家人、自己的想法......,
或許是平時在學校真的太忙了,連好好說話的機會都少,
不知不覺就聊到下午四點多,
大家才意猶未盡的say goodbye,並且相約假期時到彼此家裡坐坐,
看來我得好好打掃一下家裡了。^Q^



言歸正傳,「古拉爵」是一家義式餐廳,在新竹頗有名氣,
我們到新竹迎曦店去,巧到是,
我竟然相遇之前在台東認識,現在也到新竹來,二年多未見的朋友,
你說世界小不小,總是這樣不期而遇,讓人又驚又喜。

午餐時間的套餐,有pasta 或 pizza 共二十種主菜可選,
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就是有前菜、湯品、主菜及飲料的套餐。



前菜可二選一,這是「凱薩沙拉」。
蘿蔓生菜、磨菇切片、白白的乳酪薄片等,加上醬汁,
是道還可以的開胃沙拉。



四選一的湯品,我選了「酥皮濃湯」。
哇~~不知幾年沒喝這種酥皮濃湯了呢!

這次點這樣,有點是在回味小孩子的那種感覺吧,
孩子最愛這道湯了不是!

烤得酥酥脆脆的酥皮,
不管是用手剝起入口再喝湯,或者整個拌入濃湯裡,讓酥皮吸飽湯汁和著吃,
都是極其美味的享受。

不過喝完這湯,胃也差不多了呵!



令人期待的主菜熱騰騰上桌了。

我點的是「招牌主廚推薦披薩」。

說也奇怪,一直不是很喜歡義大利麵的我,卻又總是不斷的上義式餐廳,
這是什麼感覺呢?

或許是因為太喜歡義大利這個國家,所以惜花連盆,
或許常常走動後,有天我會著迷於義大利麵。

還好,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披薩可選,披薩我就不討厭了。

古拉爵的披薩相當好吃,厚度只有3-4公厘的薄,
這「招牌主廚推薦披薩」烤好一端上桌,香味撲鼻,
花枝、水煮蛋切片,培根......,用料不算奢華,但搭配起來很對味,
拍起來也很美吧,想不想也來一片呢?!

當然,這樣的份量一個女生絕對是吃不完的,
幸好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不然就浪費美好的食物嚕!



最後的飲料,我點熱奶茶,
不是先幫你調好,而是送上一壺紅茶、奶水以及糖汁,
自己依喜好去調製。

可能是我的技巧不好,這杯茶普普通通,
不過餐點呈現加上其價位,也算是在水準之上嚕!



我放寒假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